方恒国际中心欢迎您!

方恒国际中心

项目位于北京望京内环路阜通东大街畔,东南毗邻望京国际商业中心;东北临望京中街;地块西南临阜荣街,隔街相望竹藤大厦(酒店);地块西北临主路阜通东大街,东向直达首都机场路,西南直通四环,往北连接五环及科技园区,距机场高速路大山子出口仅数百米之遥。

     方恒地产开发建设的第一个由商业、酒店和写字楼构成的大型综合公建项目,占地3.8公顷,总建筑面积逾26万平方米,包括两栋写字楼、两家酒店、行政公馆、商场及会所,共六栋建筑,是公司第一个通过市场运作取得的项目。


1577410325130924.png


       本着“做百年建筑,树国门风景”的开发理念,从项目伊始,公司在国际范围内遴选优秀的规划、设计、建设等合作单位,项目主楼高140米,成为区域地标性,其地位之于望京相当于CBD的国贸,是多种功能的系统功化有机组合,使个别功能克服了局限性,并在相互依存的基础上,创造了更为广泛与优越的整体功能,促使系统向整体最优化的方向发展,从而使之“自我更新,互动,高效和生命力。

       项目靠近首都机场高速路,沿机场高速直达二、三、四环;沿广顺大街通达科技园区及五环,往来各主要商圈及机场极为便捷。地块位处望京核心区,比邻七千多平米市政绿地。

项目共有车位1200个,及两个高品位会所。6栋建筑体各自独立,在功能上互惠互利,体现商务综合体的独特优势,楼座之间形成围合态势,共享15000平米城市绿化景观。

公交:614、627、629、401、403、404、408、421、737、827、852、951、975、976路

地铁:14号线望京南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