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恒国际中心欢迎您!

方恒国际中心-望京“CBD”

时间: 2020-05-22

     方恒国际中心相信大家一点也不陌生,相信现在有很多人已经有打算在这里落户了,相信没有确定下来还是因为不够了解这里,下面我们就来看下这座位于望京“CBD”上的大厦。

    方恒国际中心的地理位置是北京望京区东部,东南毗邻望京国际商业中心:西北临主路阜通东大街,西南直通四环,东向直达首都机场路,往北连接五环及科技园区。东北临望京中街;西南临阜荣街,隔街则相望于竹藤大厦酒店,方恒国际中心是望京周边唯一在建大型多功能商务综合体,其地位可以说相当于望京CBD的国贸,创造了更为优越与广泛的整体功能,促使系统向整体最优化的方向发展,从而使之“自我更新,互动,生命力和高效。它的东北角为七千多平米市政绿地。在楼上便可将着绿地尽收于眼底,其实没事看一下还可以缓解一下眼睛的疲劳感,打开窗口还可以呼吸道新鲜的空气,方恒国际中心-望京“CBD”这样可评价足可以证明这的资源是多么的广泛,其实一些企业最想要拥有的地方,其实各行各业都有着相辅相成的作用,目前大厦已经有很多的企业入驻进来了,入住率还是比较可观的。

方恒国际中心-望京“CBD”"1612008134955027.jpg"

    方恒国际中心-望京“CBD”希望这座大厦可以给您带来您想要的资源,好的位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条件,是无法被掩盖的。内部设施还是周边设施都是齐全的,还有着24小时的物业服务,赶快入驻进来,还有很多的选择性。